close
推薦影片"我的妹妹小桃子"前一陣子 東森幼幼台播了這部卡通"我的妹妹 小桃子"(劇情介酒店經紀紹:http://myvideo.com.tw/animation/ja001/girl.html)我正好在機構中心值班有一位學生 口齒不清地問我酒店經紀"老師 妳喜歡小桃子嗎?"我聽了半天 聽不懂他在問甚麼後來 跟著他看幼幼台 才知道他說的是"小桃濾桶子"看這種影片 我是最沒有形象的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掉眼淚心裡想著"對 我懂 我了解 就是這種感覺"看ARMANI到小桃子吵著要上學 心情真是很酸看到小桃子抱著哥哥說"盡情的哭 盡情的笑 就是活在世上最好的證明覺得這系統傢俱句話真是該給所有不滿於現狀的大人們聽聽看到普通班的老師帶著學生去特教班體驗他們上課的情形大家一起躺系統傢俱在草地上看著天空覺得好溫馨 好感動的確 我們上課常是這樣上的看起來似乎只是很簡單的去體驗一些生活上的裝潢小事小物但其實 卻是用最純淨的心去感受大自然所給予我們的一切因為正好教這些孩子所以我正好也在做同樣的室內設計體驗看著這個短篇的卡通 覺得編劇真是厲害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就把我想說的都說了而且是用卡通的方式寓教土地買賣於樂讓看的人 不管是小孩或大人都可以小小體會一下 不同的生命 不同的價值另外有一部"我想當第五名"小型辦公室也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09czvg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