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我來” 12家門店送貨上門
  本月服務升級,一個電話幫您搞定日用品
  亞心網訊(記者段小利)天涼了,出門購物不再愁。11月,“晨報我來”社區生活服務站(以下簡稱晨報我來)服務再次升級,12家我來社區生活服務站對附近居民開展了送貨上門服務,足不出戶享受優質服務。
  12家門店全部送貨上門
  5月底至今,“晨報我來”在新洲城市花園、嘉和園、紅十月等12個居民超過2000戶的中高端社區成立了晨報我來社區生活服務站,服務站不僅為社區居民銷售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還提供綜合繳費、票務代售、報刊收訂等綜合服務,同時也包括教育培訓宣傳報名、旅行業務咨詢辦理等。 8月,晨報讀者在“晨報我來”社區生活服務站龍海五度店購買商品。資料圖片
  隨著天冷變涼,“晨報我來”服務再次升級,凡來門店內購物的市民,將會來去輕鬆,12家門店的店員將會送貨上門。
  “晨報我來”社區項目相關負責人說:“我們想讓‘晨報我來’真正與社區居民綁定,成為居民們的生活助手。”
  “現在天冷了,我們的店員會送貨上門,對12家門店附近的居民試行掃樓式服務,時刻待命。”晨報我來門店負責人張鵬說。
  晨報讀者享受一對一服務
  “我們在倉房溝店和棕櫚園店這兩家門店設立了示範點,居住在這兩個門店附近的晨報讀者將會享受到我們一對一的專享服務。”張鵬告訴記者,所謂晨報讀者專享服務是指,我來服務站店員將會主動與晨報讀者進行電話聯絡,詢問晨報讀者最近的需求,並將讀者需求貨品直接送貨上門。同時也會告知讀者,晨報我來近期推出的優惠活動。
  據瞭解,目前已經有100多位晨報讀者接受了專享服務。
  家住烏市長春路附近的棕櫚園小區居民王女士就享受到了專享服務,她是晨報的老讀者,近日,“晨報我來”的棕櫚園店店員主動給她打了電話,正好家中急缺食用油,她就向店員告知了自己所需要的貨品有哪些,不到一小時,就有店員將食用油、衛生紙送上門來了。
  “我覺得很溫暖,他們會主動送貨上門,而且價格比超市便宜,以後我還會在這買東西。”王女士說。
  □繼續閱讀
  本月60種特惠商品等你來“GO”
  11月,為了向廣大晨報讀者表示感謝,“晨報我來”推出了肥皂、香皂、食用油等60種晨報補貼性特惠商品,這些商品的價格都低於市場價格,凡是訂閱晨報的讀者均可以就近到自家附近的27家服務站和發行站選購。
  在門店所在社區的晨報讀者,都可以享受到60種讀者專櫃商品,店內的其他日常生活用品也會比超市內的商品優惠10%。
  如果消費者感覺晨報我來社區生活服務站的商品不夠豐富,還可登錄“我來GO”(www.wolaigo.com)線上商城,目前商城有近萬種商品銷售,消費滿59元,商城即包郵。據瞭解,我來GO商城的商品價格比烏魯木齊市其他商超平均低20%。
  “我們在店內放置了平板電腦,供顧客在線選購‘我來GO’線上商品,屆時會有店員幫助不會網購的顧客購買我們的商品。”張鵬說。
  ?  (原標題:“晨報我來”12家門店送貨上門一個電話幫您搞定日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09czvg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