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咪平安回來了我餵養兩年的喵咪 她最近跟小咪都在台北縣三重市自強路一段207號小型辦公室附近她們做近遷去那裡 都沒去284號對面那家藥局那邊(長庚藥局)我從上禮拜五到今辦公室出租天都沒看到咪咪 問了檳榔攤老闆 他說被抓走了 但是他也不能說什麼 就這樣 那個宜蘭民宿大壞蛋大混蛋沒良心的居然抓我餵養的喵咪不知道抓去哪裡丟了氣死我了害我好難過九份民宿混蛋壞人你會有報應的 菩薩都看到了 你會下地獄啦混蛋租辦公室))))))))))))))))))))))))))))))))))))))))))))))))))邊遠山去的小朋友也沒有註辦公室出租冊費可以唸書 也沒錢吃飯 這些也很需要幫助怎麼辦 救不完啦 救不完的小朋友跟動買屋物我好難過(><...)又哭到不行............政府請不要再亂花錢弄啥遊行了 澎湖民宿拜託看看百姓的苦好嗎?救救動物們好嗎?今天又嘆氣連連了


.msgcontent 情趣用品.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09czvg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